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优惠频现沈城楼市 购房者低价买房抄底时机到

房天下  2010-12-09 00:31

[摘要]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研究所等机构发布研究报告预测,明年上半年房地产行业资金链将出现严重问题,房价将出现接近20%的下滑,但不会出现硬着陆,预计明年3、4月份将是楼市拐点。在不到一个月时间里央行已连续两次加息、且通胀预期日大的背景下,明年沈阳的房市是否也会像学界预测的那样出现大幅下降?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研究所等机构发布研究报告预测,明年上半年房地产行业资金链将出现严重问题,房价将出现接近20%的下滑,但不会出现硬着陆,预计明年3、4月份将是楼市拐点。在不到一个月时间里央行已连续两次加息、且通胀预期日大的背景下,明年沈阳的房市是否也会像学界预测的那样出现大幅下降?

调查显示,51.5%的网友认为一定会降,房价该得到控制了;45.5%的网友认为不能下降,房价还得涨;还有3%的网友认为有可能下降。有专家表示,用审视房地产市场的眼光来看待沈阳的房地产市场,不严谨也不科学。从历史上看,沈阳的房地产市场从未像一线城市那样暴涨,依据发展惯性,未来沈阳的房价也不会有大幅波动。明年,沈阳的房价不仅不可能下降20%,总体上应该是呈稳中上涨趋势,只不过在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下,涨幅会放缓。

近期多次报道称开发商资金链出现问题,至于中国房地产是否会出现崩盘,网友的意见出现了分歧。43.4%的网友认为会出现崩盘,因为中国房地产泡沫太多;44.4%的网友认为不会崩盘,因为中国房地产有巨大的力量支持。

调查显示,51.7%的网友认为由于调控的打压,开发商资金和运作比较艰难,会导致开发商放量开盘,住宅市场供应量的增加;48.3%的网友认为不会增加供应。

11月18日武汉万科高调宣布,旗下在售五大项目共同推出优惠联动优惠,如每周每楼盘各推出10套“一口价”特供房源;购房即送11888元家电基金等。

知名财经评论人叶檀表示:“某一个类型的房地产商已经开始回笼资金了。万科处于一个行业的终端,规模比较大,土地也比较多,各地楼盘很多,这样的开发商所受的资金压力是比较大的。”

看了房价要下跌的新闻,六成以上网友表示先不买,会等等看;三成网友表示还是会买,这都是骗人的,房价还是会涨;另有5.9%的网友表示还没想好。

沈阳某中介人员表示,现在有不少意向客户已经开始推迟购房时间,现在楼市出台的各种政策,对成交量的影响还是有一些的。再加之沈阳市房地产研究中心发布的10月份沈阳房价数据出现下跌,目前沈阳房产市场观望情绪已经越来越浓厚浓厚。

详情进入房天下<<<新房频道论坛频道博客频道

相关新闻推荐

价格法限定房价? 盘点沈城"5"字头以下楼盘

探底沈城热门楼盘报价(11.15)

沈阳房价只涨不降 热销楼盘打折促销开盘85折

打折促销产品丰富 沈阳低价位准现房楼盘曝光

搜罗沈阳热门楼盘20 单价3480元每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