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团大战之把脉全运会 沈城地产界展望大浑南发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黄莹 张娜 高娜  2010-06-10 13:36

[摘要] 中国楼市“百团大战”拉开帷幕,购房者只要报名,锁定自己心仪的楼盘,就有机会获得更多购房折扣。对于沈阳购房者而言,还将有一个更好的契机,大浑南楼市将发生巨变,浑南区域房价将如何走向,值得期待。房天下在大背景下举行大话地产,共议沈城楼市。

王总:

我觉得孙总说得非常好,我们目光向南,我们就可以一直向南。

参加大话地产嘉宾

周冬雷:

我觉得从沈阳浑南的发展,就是奥运会之后,它的房价确实是呈上升趋势的,尤其是在09年,然后我是觉得全运会之后浑南的房价还是会有一定的突破,然后刚才翟总说他的地址选的是比浑南还更南,就是比咱们想像的还要南很多,我也像王总一样来之前看了一下莫子山那个地址,我之前都没听说过,但现在一想就还是挺生疏,还是觉得很遥远的地方,然后我是觉得虽然说重心南移了,然后现在大浑南的口号畅响也是要南移,但是就是说开发商拿地的时候还是要慎重,就是不会是因为这个中心南移、什么契机,还是说得从综合运营,还是市场运营的角度来对这个市场进行一个综合的测评,但是我是相信大浑南肯定会有一个很大的突破。

翟总:

先回答张总的问题,刚才张总提到了奥体中心那个事,如果说奥体中心对浑南房价有没有影响,然后是如果说有奥体中心了我会不会去买房子,铁西体育场也盖了,你去不去买房子,我说我是什么想法呢,如果它能把奥体中心做出来以后是一个以奥体中心为核心点,做出来一个奥体经济圈,我来买房子,如果就盖一个体育场,旁边什么也没有,不会买。但是呢,我不代表沈阳市所有的人,但是沈阳市所有的人认为有体育场就会好,所以说他对浑南的房价肯定有帮助,而且提高了,这是毋庸置疑的,因为很多人冲着奥体中心去买房子了,包括河畔新城还没盖奥体中心的时候,他已经在河畔买房子,他就宣称08年的奥运会或者时间之类将来在沈阳有分会场,所以我觉得他把老百姓吸引过去了,但是现在奥体中心这个东西它是有它对的东西,如果只是说把奥体中心这个体育场盖出来它对周边居民没有什么作用,只不过是多了几个运动休闲场所,还不是随便进,只不过他感觉这块盖了奥运场馆,环境可能会好一点。

那么说奥体中心它所在浑南的发展,并不仅仅是一个体育场,因为本身这个地理资源有它的优势,它挨着浑河,如果没有体育场的话我觉得这个位置也挺好,那更何况有体育场呢,更何况有体育场之后又出现了亿丰时代广场,又出现了泛华、沃尔玛,所以我觉得如果说单纯就一个体育场的话我肯定不会买,卖三千块钱我也不去买,但是因为奥体它打造了一个,算是有一个经济在里面,本身有超市,有一些其他的经济可以运转的东西,所以说我们感觉到它周边的配套有服务,所以我去了。

那么再说一个全运会这块,就是说对地产有没有影响,那肯定有影响,就是说对沈阳的房价肯定会有提高,对大浑南有发展,对长白岛有发展,这是肯定的,然后再说回到王总提出来这个话题就是后全运时代,那么全运会肯定会成功举办,我们会研究地产格局有什么好的建议,莫子山这个位置,城市综合体也建,许多人也去住了,包括各种配套设施非常完善,什么医疗保险都很好,那么我们就借鉴,作为沈阳地产商就是说我们是不是还有下一个什么全运会,下一个什么会来研究这个东西。

从长远来说,它会让沈阳这座城市在大海上看到一个灯,看到一个方向。

王总:

我最后说一下,就是我个人也觉得全运会,包括奥运会等等是一个契机,那么说契机来讲,实际上最简单的一件事来讲,对一个城市,对房地产发展,对区域的发展有个推动作用是什么呢,如果没有全运会它就不可能说集中的投入几百个亿来搞城市建设,那么搞完城市建设以后最起码道路、交通等等会有很大的改变,这个是对房地产还有人们的生活带来的最直接的作用的一个东西。至于说后全运时代,因为我相信市长比我们考虑的更多。

主持人:

今天非常感谢各位开发商、媒体朋友来参加我们的房天下大话地产活动,跟我们共同把脉大浑南,畅响大浑南,非常感谢大家,也提前祝愿大家端午节快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